男子模仿女友声音诈骗其前男友3.3万元

2012年12月12日15:18  大江网

  本报讯 朱丽清 记者徐小勇报道:“吴军,我爸病了,急需用笔钱……”景德镇市一男子沉迷赌博机欠下巨额债务,竟然模仿女友声音向其前男友打电话诈骗,逼真的声音让对方顿生爱怜,慷慨拿出3.3万元。

  男子学女声诈骗

  今年25岁的齐兵,在景德镇市一家事业单位工作,由于沉迷于电子赌博机,欠下了5万多元的债务。为偿还赌债,齐兵想到了同居女友邹丽。听她介绍之前谈过一个有钱的男友叫吴军,齐兵趁女友不注意翻开手机记下了吴军的手机号码。

  起初,齐兵以女友的名义和吴军互发短信,称自己至今单身。吴军见对方能正确回答所有问题,误以为是邹丽,回复短信也很热情。

  后来,齐兵开始学女友说话的腔调并反复练习。一天晚上,吴军给他打来电话,齐兵放低声线,带着哭腔说父亲生了一场重病,急需用钱。吴军顿生爱怜,慷慨拿出3.3万元汇给“前女友”。

  前男友探望拆穿骗局

  齐兵收到钱后,一部分还了赌债,一部分又投于了赌博机中试图回本。然而,吴军经常打电话来询问病情,齐兵敷衍几次后索性不接电话。一天,心急如焚的吴军来到邹丽的公司,问她钱是否收到,父亲的病情是否好转。邹丽一脸茫然,吴军拿出手机一对,发现不是邹丽的号码,这才恍然大悟,原来那个逼真的声音竟然是她的现任男友。

  归案后的齐兵,向警方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,还现场“表演”了一段口技,女友的声音模仿得惟妙维肖。

  近日,景德镇市珠山区检察院对齐兵以涉嫌诈骗罪提起公诉。(文中人物为化名)

分享到:

猜你喜欢

换一换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  • 新闻习近平:勇于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篱
  • 体育麦蒂肘击逼出新规 篮协宣布摇手指违规
  • 娱乐李阳被曝曾重婚 F字粗口骂妻录音曝光
  • 财经茅台请求监管部门抽检塑化剂
  • 科技传工信部酝酿APP备案制 被指操作性不强
  • 博客民国一块大洋能买什么 抗战老兵嚎啕大哭
  • 读书莫言授奖词:他以俏皮口吻揭示阴暗面
  • 教育00后微博求爱惹争议 校规该不该禁早恋?
  • 育儿北京一计生办被问简化准生证:到这得等